讓設計,不僅僅是設計
而是讓設計,成為新的夢想實現

豐富經驗,縮短產品研發時間
精準提供產品及品牌創建必要資訊

作品案例

產品設計 Product Design

作品案例

平面設計 Visual Design

服務項目

擁有15餘年 串接設計與實現實戰經驗

外觀ID、機構MD 設計

產品研發、量產

平面、LOGO 設計

協助規劃販售

協助創立品牌

文宣、招牌 印刷製作

關於品京

好的設計,是將需求成功導入市場,並借由設計輔助創造新的經濟效益。

【品京科技 成立於2006年6月】
服務項目包含產品設計、企業識別、品牌企劃、品牌識別、網頁規劃、平面廣告、UI設計,擁有非常專業的高的整合與靈活性。
協助客戶建立品牌形象及提升產品價值,對新產品規劃研發量產,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,能協助客戶以最少時間達到最高的研發效率。

【打造產品競爭力】
設計,不僅僅是設計。更是能實際量產,規劃,成為新的夢想實現。審慎由量產角度切入設計,降低設計導入量產風險。
包裝視覺規劃,更可以有效提升產品競爭力更能提升產品價值,將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包裝模式著手規劃設計。
秉持「專業輔佐專業」,分工執行每個專案,將商品完美商業化。

【自創品牌】
●2012年,創立自創品牌「INPET寶貝專屬」,致力於客製化以及文創類商品
●2017年,創立自創品牌「inFoods寶貝鮮食」,致力創造更天然的寵物鮮食飲食。

【豐富創立品牌及產品實現經驗】
品京團隊自創品牌,不斷創新整合。
10幾年來不斷轉型成長,期待能為客戶帶來更全方位的整合設計服務。

品京相信,好的設計,是將客戶需求成功導入市場,並借由設計輔助創造新的經濟效益,才是完美的設計。

INPET寶貝專屬-成立於2012年

致力於設計與寵物的完美結合
將品京對文創圖象類商品的設計理念
由此品牌,完全呈現。​

INPET官方網站

inFoods寶貝鮮食-成立於2016年

致力於寵物營養餐食計畫
將品京對寵物食品品牌上市的設計理念
由此品牌,完全呈現。

inFoods官方網站

聯絡我們 Contact

-歡迎與我們一起討論設計,與創建品牌的事-

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.
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.